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左侧栏目 > 人事处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2日

2018年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面试人员须知

 

一、  面试要求: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1、准备时长5分钟左右的PPT介绍面试人员基本情况、学术情况、工作经历、报奖情况、对个人未来发展需求等方面;

2、自由提问2分钟时间。

3、由人事处发放相关岗位面试问题, 2分钟看题时间,根据问题每位面试人员作答,回答时长不超过10分钟。记时结束后,自动进入下一位面试人员。

 

二、面试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5层(鸿炜亿家大酒店)

 

三、面试时间:

    201848-413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在面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面试人员未能准时报到的,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准备时长约5分钟的ppt文件(请存储自备u盘内),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2018年招聘报名登记表》参加面试。没有相关证件的请书面说明并签字。

2、面试人员穿戴整齐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报到审核通过后在候考室等待引领员按照顺序通知面试。

4、面试期间,候考室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人员不得使用通讯设备。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互相传递考题。

5、面试结束后请面试人员自行迅速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为其他参加面试的考生传递试题。

6、本次面试解释权归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面试人员是否通过面试,请关注我院网站http://www.caep.org.cn/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