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左侧栏目 > 人事处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31日

 

 

我院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拓展活动

 

为让新员工全方位了解我院概况、组织结构、规章制度等,增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激发员工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精神,增加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2018330日,我院人事处和工会举办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拓展活动,新入职的5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办公室(党办)、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做业务介绍并开展互动答疑,对我院概况、日常办事的流程、新员工关心的问题等进行解释,特别是号召新入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脉搏,讲政治,守纪律,敢作为,勇担当。第二部分开展了“击鼓颠球”、“巨人脚步”、“绳彩飞扬”、“能量传输”、“风雨同舟”等一系列团队合作训练项目,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大家面对挑战团结一致,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们对我院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也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热情和精神融入到环保事业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这个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新时代环保工作新篇章。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