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01月20日

 

《钼采选冶行业产排污系数核算》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116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在北京组织召开《钼采选冶行业产排污系数核算》项目验收评审会议。环保部重金属办、河南洛阳环保局、河南洛阳栾川环保局等单位的领导与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六位专家组成验收评审组。项目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和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共同承担。我院公共财政与投资研究部主任孙宁、北矿院环境工程研究设计所副所长杨晓松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研究报告与产排污系数手册,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通过获取全国范围内钼采选冶企业实测数据,结合类比分析、物料衡算,建立了一套钼采选冶行业产排污系数,共计算出四同组合22个,数据可靠,结论可信,填补了钼采选冶行业产排污系数的空白,基本代表目前该行业的产排污实际情况,为我国钼采选冶行业产排污核算提供了较好的技术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