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10月15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深圳不动产评估中心等5个单位共11位领导和专家到我院生态环境经济核算中心进行调研,就生态价值核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赔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等单位首先对广东省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进行生态价值评估过程中的经验、问题,以及深圳生态服务价值核算系统的框架结构、数据来源和应用等进行介绍了介绍和交流。我院生态环境经济核算中心介绍了我院生态环境经济核算进展和案例、《陆地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技术指南》中的核心技术问题以及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权益处等单位和我院生态环境经济核算中心都在生态系统价值核算的理论研究和实践中做过大量工作,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生态系统价值核算、自然资源产权界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以及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赔偿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后期不断探索“两山”转化论的实践提供了新思路。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