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我院启动原河北铬盐化工有限公司地块

污染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方案项目工作

 

近日,由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委托我院开展的原河北铬盐化工有限公司地块污染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方案项目已正式启动。

该地块为原河北铬盐化工有限公司遗留用地,位于栾城县窦妪工业区内,为生态环境部确定的全国200个土壤污染防治治理修复项目之一。为了防止该土地二次开发利用过程中可能带来的环境污染和人体健康风险,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参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启动了该地块的详细调查、风险评估和方案编制工作,以期通过对地块土壤和地下水的全面调查和分析评判,查明该铬污染地块污染状况,为后期针对性开展治理修复和风险管控工程提供坚实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