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04月10日

 

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4331日,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环境保护投资绩效管理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央环保专项和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辽宁、江西、河南、湖南、广东、广西、陕西等七省(区)的省级绩效评价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环境保护投资绩效管理中心孙宁主任与各省绩效评价技术人员就绩效评价的工作进展情况、绩效评价指标评分及绩效评价有关报告编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与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孙宁主任以案例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项目绩效评价报告的编写内容及深度要求,为各省编写项目绩效评价报告提供参考。会议最后对绩效评价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安排。

201312月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以来,在环境保护投资绩效管理中心的技术指导之下,七省(区)已陆续完成了项目的自评价和现场工作,目前,进入了绩效评价工作总结及报告编制阶段。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绩效评价操作的部分细则,为下一阶段绩效评价工作总结、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和省级绩效评价报告的顺利编写奠定了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