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2年11月08日

污染防治类项目绩效评价试点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推进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污染防治项目绩效评价试点工作,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于20121030-111日在成都组织四川、山东两个试点省份召开绩效评价试点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省环保厅规划财务处、山东省环保厅规划财务处、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济南市环科院等单位代表,会议期间前往两个绩效评价项目开展了现场核证与座谈。

会上,两省介绍了试点工作组织实施情况、项目绩效评价初步结果、发现的问题等。与会代表围绕完善环保项目关键环节的管理、提高评价指标操作性、加强数据核证性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绩效评价开展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环境保护部组织实施的污染防治类项目绩效评价试点工作转入全面总结阶段。我院作为试点技术支持单位,将结合本次会议情况,对评价指标和数据核证方法做进一步的细化完善,并在总结提升方面进一步组织座谈和交流活动,力争11月底12月初完成试点总结。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