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9日

《蓬安县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示范区建设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31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在成都组织召开《蓬安县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示范区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来自四川大学、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的评审专家,南充市生态环境局、蓬安县环境保护局等有关人员,项目承担单位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及四川省环保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投资部王兆苏、工程部周欣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工作背景、研究思路、关键技术和主要成果。会议认为,该项目对蓬安县土壤污染防治需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剖析了蓬安县作为省级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模式,项目的研究成果将作为先行区建设的工作依据。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