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07月25日

乌江(重庆段)、临江河、大溪河水质达标整治方案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6722日,乌江(重庆段)、临江河、大溪河水质达标整治方案专家评审会在重庆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西南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重庆市环境保护局、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有关区县环保局等单位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程亮高级工程师、宋玲玲高级工程师、姚瑞华副研究员代表项目组分别汇报了《重庆临江河水体达标整治方案》《重庆大溪河水体达标整治方案》《乌江(重庆段)水体达标整治方案》。专家组经认真评议,认为方案分析了控制单元水环境现状及存在问题,结合控制单元的目标考核要求,计算了污染负荷目标削减量,提出了整治的思路、任务与措施,并将任务逐一落实到排污单位、重点工程,方案内容全面、依据合理、方法科学、目标与思路清晰、任务与措施得当、目标可达分析到位、保障措施可行,符合水体达标方案编制的技术要求,为实现水环境质量改善、达到国家考核断面水质目标提供了技术指导和技术支撑。专家组同意方案通过专家评审,建议根据专家、主管部门及区县意见修改完善,由属地政府按照程序上报后组织实施。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