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8日
   

 

热烈庆祝我院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2018年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入职员工,他们带着如火青春,洋溢着年轻活力,为我院增加新的力量。为助力新入职员工成长,围绕“了解我院概括、开拓个人潜能、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的目标,20181114日下午至16日,我院人事处组织了为期两天半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院领导座谈分享,院相关部门业务介绍,专业讲师入职指导,以及新入职员团建活动等四大部分,近2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金南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与新入职员工亲切交谈并送上殷殷寄语。党办、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均对部门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我院聘请专业讲师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入职指导,帮助其更快适应职场生活。在香堂拓展基地,开展了 “不倒森林”、 “雷阵脱逃”和“极速60秒”等一系列团队合作训练项目,使新入职员工在训练项目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本次培训随着参训职员工共同配合绘制的“CAEP 同绘绿水青山”巨幅画的完成而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消除了初入职场的迷茫。通过团建活动,新员工由羞涩、陌生、小心谨慎到活跃、熟悉、相互信任认可,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培训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新的征程已扬帆起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愿新员工在事业发展的征途上协力同心、披荆斩棘,为我院发展砥砺前行!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