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左侧栏目 > 办公室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05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年2月5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面系统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嘉奖。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和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刚副院长主持。
 
  王金南院长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加强党建工作、精准服务决策、推进改革创新、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冯燕副书记、邓志耕副院长和万军总工程师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环境规划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环境规划院获得民主党派表彰人员的通报》《关于公布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首届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嘉奖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环境规划院获得部里表彰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科研成果和优秀科研平台的通报》《关于王夏晖等7名同志获得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称号的通知》《关于聘任秦昌波等22名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院领导班子在主会场为上述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陆军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在下一年度工作中,要以政治担当践行“三新”要求,准确把握新阶段新任务,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团结协作、务实开拓、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共同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美丽中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更好的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我院发展建设及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