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0年09月07日

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

及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协调会在京举行

 

200452728日,国家环保总局规划财务司在北京召开了“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及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项目协调会”。会议由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规划院承办,各省市(直辖市、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保局规划财务处处长等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环保总局规划财务司周建司长、刘启凤、陈斌副司长、规划处房志副处长和环境规划院邹首民、洪亚雄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就2004年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的申请、“十一五”环保规划前期工作、危险废物处置规划实施和加强环境统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协调。各省市代表进行了分组汇报和讨论。

通过会议,与会代表明确了今后环保系统规划财务部门的工作思路与重点,澄清了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使用管理中的有关问题,了解了“十一五”环保规划的工作内容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危废规划实施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会议要求各省市下一步务必加快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和危险废物规划项目的前期申报工作并严把项目的质量关,扎实稳妥的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要求地方加强环境保护“十五”规划的实施并进一步推进“十一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落实规划的龙头作用。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