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国家环保规划 > 动态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08日

 

2015年度国家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重点问题研究

对外委托课题完成专家验收

 

按照2015年国家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重点问题研究对外委托课题的进度安排和合同要求,2016929-30日,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在北京召开2015年度对外委托课题专家验收会,对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等13家单位承担的研究课题进行了逐项评审验收。会议邀请了刘启风、闫世辉、夏光、曾维华等10位专家,分课题进行验收,我院战略规划部、环境政策部、大气环境规划部、公共财政与投资研究部、环境风险与损害鉴定评估研究中心和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与讨论。

课题承担单位对新常态下经济转型效应、“十三五”环境政策评估机制、“十三五”我国城市PM2.5质量改善和达标管理路线、群众直观感受与环保目标任务系统性协调性、环保产业发展思路与政策创新、“多规合一”下的生态环境管治策略、公众参与机制等13项课题的主要内容、结论和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需求方进行综合评议,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总体来看,各课题研究结论与成果基本满足委托任务书的要求,研究内容较为完整,研究方法基本合理,基本符合合同要求,研究结论为“十三五”国家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研究、编制和完善城市环境规划技术方法提供了借鉴与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