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国家环保规划 > 动态
发表日期:2016年04月21日

 

李干杰副部长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部门座谈会

 

201647日上午,李干杰副部长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部门座谈会,听取了国务院11个各部门相关司局关于“十三五”规划的意见。

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部、林业局等16位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院洪亚雄院长、吴舜泽副院长、贾金虎处长以及规划编制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吴舜泽副院长代表规财司、规划院介绍了“十三五”生态环保规划编制思路与要点。

参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十三五”生态环保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部门的环境保护职责,就规划编制和实施机制、生态文明改革任务、绿色发展、财税政策、环保科技、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干杰副部长指出,按照《“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预案》的要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是列入编制预案中的重点专项规划之一,由环保部部牵头、11个部委参加,要建立部委间沟通协调机制,确保按期完成在规划编制任务,并要求规划编制组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