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环境经济核算_绿色GDP > 通讯
发表日期:2008年09月05日

 

水利部召开水资源环境核算项目专家咨询会

 

2008825,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中国水资源环境经济核算项目》专家咨询会。来自环境保护部、国家林业局、水利部、国际能源局、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官员以及来自有关研究单位的近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张新玉巡视员主持。环境规划院王金南副院长受邀参加了咨询会。水利部庞进武副总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咨询会的专家和官员对水利部继续开展水资源环境经济核算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水资源环境经济核算项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如根据现实问题和需求设计账户、取消排放账户、加大经济核算账户、注意核算部门协调、充分考虑国情建立账户等建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