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30日

 

环境规划院“面对面”“微提醒”

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五一”

 

 

“五一”小长假将至,环境规划院通过“面对面”“微提醒”等方式打出“组合拳”,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全院干部职工廉洁过“五一”。

430日,在部系统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基础上,院党委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各支部将《关于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节日的通知》(环廉组[2020]3号)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严格做到“八个严禁”,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不请示不批准不离京(埠)外出”;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要求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督促支部、部门和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院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群发“微提醒”,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腐败病”的发生。

“五一”小长假,可以放松的是身心,不能放松的是纪律。节日期间,环境规划院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