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1日
环境规划院开展“战疫情 重防范 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巾帼如歌,刚柔兼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在这个与疫情抗击的3月,环境规划院妇工委在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以“战疫情 重防范 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主题,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当天,陆军书记和王金南院长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给全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女职工们始终心怀大局、忘我付出的奉献精神和出色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祝愿大家永远健康、美丽、幸福!希望不负韶华,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组织全院女职工们以书法、绘画、歌唱、朗诵、健身、摄影、手工制作等多种题材作品,通过视频和图片方式展现大家在抗“疫”治污双战役中的顽强精神和乐观心态。在提交的作品中,有的展现居家锻炼增强体魄,有的分享精美菜肴展示厨艺,有的挥毫泼墨、抒发抗疫豪情,有的居家带娃办公、抗“疫”治污两不误,也有的用歌声和视频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钦佩和敬意……一幅幅充满自信、坚强、温馨、乐观的正能量画面无不展现着巾帼风采,女职工们在工作中坚韧不拔,敢于担当,在生活中勤劳淑德,尽展坤德之美。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全院女职工打赢抗“疫”治污两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她们将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征程上展现娘子军的风采,谱写新时代生态环保事业的新乐章,成为其中最美丽最动人的音符!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