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环保清风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10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
纠治“四风”部署及自查情况报告
 
  根据《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环廉组〔2019〕6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院认真部署和自查。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院党委通过党委扩大会议、微信、邮件等形式将《通知》传达到全院干部职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全院用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约束一言一行,做到清正廉洁过“两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和监督,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传达《通知》《电话通知稿》《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制作廉政电子贺卡,提醒全院干部职工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紧盯重点部门,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持严管就是厚爱。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院党委、院纪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工作,全力支撑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全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抵制散布谣言,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疫情信息,关心关爱职工,转发防疫相关文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有效防止疾病传播。
  二、夯实责任,落实到位
  我院层层传导压力。各支部履行责任,认真组织学习讨论通知精神和防疫知识。院纪委和纪检委员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持续进行教育监督,动态掌握干部职工的纪律执行情况和疫情汇报情况,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明确节日期间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疫执行情况负责人和各部门值班人员,保证我院廉洁自律工作、外出请示报告工作、防疫工作的顺畅开展。
  “两节”期间,我院未发现外出不请示不报告情况,未发现“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防治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