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科技专项管理动态 > 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大气专项“大气环境管理的经济手段和行业政策研究”
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在京召开

  2020年8月14日,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大气专项“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重点专项2020年度中期检查会议,了解2018年以来项目执行的进展情况,发现并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重大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完成预定任务目标。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南开大学、暨南大学、原环境保护部科技司等单位的9名专家。我院作为“大气环境管理的经济手段和行业政策研究(2018YFC0213700)”项目的牵头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技术骨干、科技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葛察忠研究员汇报了项目中期进展、阶段性成果、组织实施管理、重大问题与建议等相关情况,并对照项目任务书的计划目标和各项主要指标要求,阐明项目进展情况和重要成果,以及应用前景和预期社会经济效益。专家组郝吉明院士、贺克斌院士、张远航院士、陈尚芹研究员、邵敏教授、冯银厂教授、胡京南教授等专家对项目中期成果进行了审查,专家整体认为项目中期成果符合任务书规定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要求,建议进一步聚焦和凝练成果,突出方法学研究。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专家意见聚焦大气环境经济政策,深化研究、凝练成果,加快成果的示范应用,积极推进项目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为国家和地方大气环境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