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科技专项管理动态 > 动态
发表日期:2013年09月18日

水专项管理政策集成和综合示范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2013913日,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重大专项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专项《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战略与政策研究主题》“水污染防治管理政策集成与综合示范研究”课题验收会。会议由水专项管理办公室项目二组组长李安定主持,邀请了环保部科技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市环科院、环保部南京环科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10人的任务验收专家组和7人的财务验收专家组,环保部政法司、总量司和江苏省太湖办作为课题成果应用单位,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吴舜泽副院长汇报课题总体情况、组织实施情况、研究过程和主要研究成果。专家组和应用单位代表听取汇报,通过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各课题验收材料准备充分,研究成果丰富、达到了任务合同书规定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财务执行情况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院作为战略与政策主题的承担单位,协助水专项办公室组织此次会议。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凝练研究成果,推进项目验收工作,为国家和地方水环境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