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8日

重金属污染防治监督项目委托

课题公开选聘承担单位指南

 

为深入分析《铅、锌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5466-2010)废气排放控制指标,加强铅锌行业环境管理,我院决定对铅锌冶炼行业废气排放控制标准修订完善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单位。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实施,规范任务申请程序,保障公开选聘工作公正、公平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任务和要求

本次公开选择承担单位的课题和要求为:

课题:铅锌冶炼行业废气排放控制标准修订完善研究

研究内容:《铅、锌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5466-2010)发布以来,有效管控了铅锌工业污染。但GB 25466-2010标准存在镉、砷等排放量大(铅锌冶炼)、环境风险高的大气特征污染物控制指标缺失,铅锌冶炼行业过量空气系数控制指标适用性不足等问题。研究铅锌冶炼行业废气相关排放控制指标,对加强铅锌行业环境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具体研究任务包括:(1)铅锌冶炼行业废气镉、砷污染物排放水平(产能覆盖率50%以上)以及过量空气系数适用性分析;(2)国际、国内相关排放控制指标对比;(3)镉、砷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以及过量空气系数修订建议;(4)修订建议下的污染治理技术可达性分析。

成果产出:铅锌冶炼行业废气排放控制标准修订完善研究报告

完成时间:20191131

课题经费:8万元

、申报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均可申报。本次招标不接受个人申请。为使课题成果能与实际需求相结合,鼓励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前期基础良好的单位申报。

课题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无不良行为。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工作。

三、申报受理

申请文件由课题申报书(含经费预算)及附件(包括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代码证复印件、相关工作成果材料及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等)构成。

申请文件以中文编写,一律使用A4纸张,仿宋体四号字打印并将所有申请文件装订成一册,同时提交电子版本。课题申报书封面及有关资料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全部申请文件放进文件袋中,文件袋封皮上写明申请课题、申请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及联系人,并加盖单位公章。

申请文件一式3份,正本1份,副本2份,每份申请书要注明正本和副本,正、副本分别封装并在封面上注明。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则以正本为准。

寄达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41217:00(以邮戳寄达时间为准),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申请单位-申请课题名称

我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对申请单位提交的方案材料进行综合评比,择优确定承担单位。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1号楼504

邮编:100012

联系人:卢然  杨小兰 18611001827     luran@caep.org.cn

五、课题管理和实施

本次招标课题是国家财政预算项目,申报单位须设立课题专门财务账目,专款专用,实行单独管理,单独核算,严格按照国家财政预算资金管理的有关要求执行,保障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实施。

我院将指定专人负责课题的跟踪管理。选定的课题承担单位,按项目管理要求与我院进一步商议具体实施方案。任务实施期间,我院可依据工作需要,要求承担单位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承担单位应按要求按时提交课题成果,我院将组织评议审查。


 

附件1:申请函模板

课题名称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在研究并充分理解重金属污染防治监督管理项目委托课题公开选聘承担单位指南后,根据本单位的科研能力、技术力量、管理能力与特点,我方现申请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签字代表  (课题主持人)  经正式授权并代表申请单位 (单位)     提交下述文件:

1.申请课题为:    (课题名称)     提供课题申请书6份。

2.我方将按照双方商定的合同履行责任和义务。

3.我方保证申请文件的真实有效,并理解委托单位有权拒绝不满足符合性审查条件的申请,且无须作任何解释与承担任何责任。

地址                                                            

传真                   电话(手机)                   

联系人                  电子函件                         

申请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申请单位名称:                                     (公章)


 

附件2:课题申报书

课题申报书

 

课题名称:

申报单位(盖章):

建议课题负责人(签字):

联 系 人:

联系地址:

邮 编: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申报日期: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