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2日
   

 

2018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项目公开

选聘结果公告

 

为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的顺利实施,保证课题成果的科学性、实用性,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对2018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财政预算项目中“生态、城镇与农业空间关系及管控研究”任务涉及的若干工作内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组织专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专家评审,选聘了4家承担单位。现将2018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项目公开选聘结果予以公告(附后)。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将依据专家意见和对外委托研究任务需求,进一步与承担单位明确外委课题研究的技术要求,确定外委课题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研究工作,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相关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附:2018年度“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项目公开选聘结果

 

 

外委课题名称

课题负责人

承担单位

拟委托经费

生态保护红线环境准入清单制定研究

李元实

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15

生态保护红线人口

与产业退出机制研究

吴健

中国人民大学

20

典型地区生态保护红线保护效益研究

林淑君

安吉县生态公益协会

10

典型干旱区生态空间类型转化效益评估方法研究

李政海

大连民族大学

15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