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09月09日

 

气候友好型环境管理试点工作选聘评审公告

 

为了更好地落实《气候友好型的环境管理试点研究工作》项目的部分研究任务,确保项目总体目标的实现,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计划,2013820日环境规划院在院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垃圾填埋场污染物和甲烷协同处理技术评估对外委托课题公开选聘协作单位的公告》和申报指南,公平、公开、公正地择优选择项目承担单位。

按照公告中对选聘单位的具体要求,环境规划院组织专家对各投标单位资质、申报书的研究内容和方向、研究单位和负责人的研究基础、研究团队的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和打分,最终确定清华大学 环境学院 承担此项工作。

环境规划院将依据专家意见和课题需求,进一步与课题承担单位明确课题研究的技术要求,确定课题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研究工作。

特此公告!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