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度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试点和重点问题研究

  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结果的公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环境保护部启动了《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体系建立》项目。根据项目任务要求,2018年主要开展国家环境污染损失核算、国家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核算、生态保护与建设支出绩效评价、生态环境资产核算试点等相关研究。2018年11月19日,我院在院网站上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试点和重点问题研究”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公告和指南。 

11月26日,环境规划院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对申请单位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现有工作基础、课题组织与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审,选聘了1家承担单位。现将“2018年度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试点和重点问题研究”公开选聘结果予以公告(附后)。 

环境规划院将依据专家意见和课题需求,进一步与承担单位明确课题研究的技术要求,确定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相关工作,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积极为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研究提供地方研究试点经验。 

    

                                                                            2018年11月 26 日 

    

附:2018年度国家生态环境资产核算试点和重点问题研究公开选聘结果 

序号 

课题名称 

承担单位 

课题负责人 

委托经费 

1 

滇池流域生态资产核算与损益评估研究 

昆明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严长安 

26万元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