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右侧栏目 > 城市环境总体规划 > 进展
发表日期:2014年06月24日

威海市环境总体规划项目顺利完成第二次集中调研

 

2014615日至20日,由我院牵头承担的威海市环境总体规划编制项目开展了第二次集中调研,调研组由我院战略规划部万军主任带队,我院及山东省环境规划研究院、威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主要技术成员13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我院城市环境规划研究室于雷主任代表项目组向威海市环保局详细汇报了威海环境总规大纲进展。威海市环境保护局刘德柏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并就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红线、强化规划落地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与威海市高区、经区、东部滨海新城、环翠区、荣成市、文登区、乳山市主要市直部门开展了座谈,进一步明晰了威海下辖各区市在城镇化、工业化过程中环境保护现状、问题、形势,了解了环境保护难点和诉求。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双岛湾科技城、泊于湿地、威海市垃圾焚烧厂、医疗危废处理中心、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岛湾核电站、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母猪河、大乳山、乳山河,进一步提高了对威海生境本底、重点区块建设情况及其生态影响的认知,本次调研顺利完成。

威海市环保局孙志逊副局长全程参与部门座谈与现场调研。下一步,规划编制组将继续推进重点领域研究,完善威海环境总规大纲,争取7月中下旬召开大纲论证会。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