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世界银行《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支持政策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22年9月29日,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委托我院承担的世行贷款技援项目《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支持政策研究》及其子课题《建立健全适合我国国情的生态价值和生态补偿机制研究》项目验收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由财政部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司凡科军副司长主持。资环司郜进兴司长、邢朝虹副司长及综合处、自然资源处、生态环境处、林业草原处等相关负责同志,我院王金南院长、投资所程亮副所长、刘桂环首席专家等主要项目成员参会。
  王金南院长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支持政策研究》总报告研究成果,并从项目研究完成情况与成果应用、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政策方向与框架、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收支评估、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政策成效与不足、生态文明建设财政政策优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刘桂环研究员介绍了《建立健全适合我国国情的生态价值和生态补偿机制研究》分报告项目要求、实施过程、研究进展及主要结论。
  郜进兴司长对我院开展的大量研究工作和丰硕产出表示肯定,指出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及针对性,明确了相关成果宣传转化思路,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司院合作的建议。王金南院长对郜进兴司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强调后续将整合优势力量,为资环司相关工作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