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激励政策及实际应用案例研究》
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2022年7月27日,能源基金会委托我院承担的《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激励政策及实际应用案例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北京北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亚洲开发银行、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能源基金会于涵主任、有关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我院投资所陈鹏研究员等技术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鹏研究员代表技术组汇报了项目终期研究成果,梳理了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现状,指出了投资回报机制不够健全的主要表现,开展了典型案例分析,从降本增收角度提出了完善多元化投融资的四大政策建议。与会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评审,给予“优秀”等级,并就深化面向未来的清洁取暖多元化投融资渠道激励政策交流了想法与建议。
  能源基金会于涵主任对我院开展的大量富有成效的研究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成果的有关建议。陈鹏研究员代表技术组对能源基金会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后续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成果,做好成果宣传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