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01月28日
生态环境部固体司司长任勇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022年1月26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司任勇司长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座谈,固体司周志强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丁琼副司长和固体司各业务处负责人,我院陆军书记、王金南院长等所有院领导班子成员、科技处和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双方一起回顾了规划院20年发展历程,严刚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固体废物管理技术支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双方围绕固体废物管理、决策支撑服务、前瞻性问题研究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任勇司长对规划院长期以来为固体司提供的全方位、多层次、有成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着重从固废与化学品领域顶层设计、政策制定研究、有关方法研发和评估以及前瞻性问题研究等方面加大支持,并代表固体司向我院致以新春问候。
  王金南院长表示,我院会积极配合做好固体废物管理顶层设计、“无废城市”建设财税政策等方面工作。陆军书记对固体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规划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全力支撑固体司管理决策工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