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中国财科院PPP研究所所长彭程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5月11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PPP研究所所长彭程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探索推进多元化生态环境治理投融资机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市场化机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何军、投资所生态环保产业研究室主任赵云皓(环境PPP中心主任)、投资所投资绩效研究室主任宋玲玲,以及投资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程所长首先对我院长期以来对财科院PPP研究所、政府与社会合作专委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财科院PPP研究所在财政预算、PPP、政府债、基金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和创新,希望与我院在生态环境治理投融资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我院环境PPP中心主任赵云皓重点就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生态环境PPP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生态环境治理重大项目实施与绩效评价等充分开展了交流。
  何军副院长表示双方应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市场化机制等方面多出成果,为推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投融资政策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