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聘信息 > 2020年招聘
发表日期:2021年03月16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
2021年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始建于2001年,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为国家提供优质的决策服务为建院宗旨,在国家中长期生态环保规划编制、环境政策研究与制定、重大环境项目谋划与评估、生态环境风险管理、环境工程咨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国家环境规划管理领域的决策支持研究机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决策支撑的研究机构、面向世界的环境保护国家决策智库机构。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是该院下属10个业务部门之一。该中心主要牵头承担国家重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标准、技术政策、工程规范等方面研究制定工作及跟踪评估;承担生态环境工程调查与咨询服务;承担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与示范建设;承担生态景观设计工作;承担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技术成果产业化等工作;开展环保新技术验证评价咨询;开展工程市场信息综合分析。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情况
  1、岗位名称:环境技术咨询服务(2人)
  岗位职责:承担环境调查、方案设计、药剂研发、效果评估等相关服务
  岗位条件:土壤学、环境化学、水文地质等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环境修复调查评估与方案设计经验;能熟练应用GIS、CAD、三维环境模拟等相关分析和图形表征软件。具有博士学历、海外经历或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2、岗位名称:环境技术咨询服务(2人)
  岗位职责:开展典型区域、巨型场地污染物调查、评估、预警、综合整治方案和综合效益分析等。
  岗位条件: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等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环境修复调查评估与方案设计经验;具备环境修复过程模拟、效果预估和费用成本核算的扎实基础;能熟练应用GIS、环境模拟、水文地质等其他分析和图形表征软件。
  3、岗位名称:生态景观设计(1人)
  岗位职责:开展污染工业地块绿色修复与可持续再开发景观设计、矿区和流域生态景观恢复、垃圾填埋场景观改造等。
  岗位条件:景观设计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具有土壤环境污染防治的基础性知识和技能。
  4、岗位名称:市场与产业研究(1人)
  岗位职责:承担咨询服务市场的开发与维护,承担一定的咨询技术服务;承担修复产业发展研究。
  岗位条件:专业不限;硕士以上;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较好的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和方案编制能力,了解各省评审要点;对土壤环境修复产业发展有较好的认识。
  三、招聘说明
  本次拟招聘的人员,单位不解决事业单位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正式录用后,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和各项相关待遇参照我院在编人员执行。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责任心;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条件、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登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网站(www.caep.org.cn)招聘信息页下载附件《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2021年招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至eeecc@caep.org.cn邮箱,请按以下格式填写邮件名称:招聘部门+岗位编号+姓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选择多个岗位同时填报,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4月10日。
  注意:本次招聘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简历投递方式。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
  (三)面试
  根据面试通知的具体要求,请携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2021年招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明等原件参加面试。
  (四)政审、体检和公示
  通过面试的人员提供相应的政审材料,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在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网站公示3日。
  (五)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结束后,统一组织签订聘用合同。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