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图文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7日

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奥斯顿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91024日下午,王金南院长和严刚副院长会见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奥斯顿(Östen Ekengren)一行,我院科技合作处、大气环境规划部、水环境规划部同事出席会议。

严刚副院长主持会议,王金南院长对奥斯顿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严刚副院长介绍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的机构设置与工作领域。奥斯顿副院长介绍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机构组成与研究方向,并高度赞扬我国在生态环境改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明年中瑞建交70周年的契机,建立起双方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IVL Swedish 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stitute)是瑞典一家独立的,专注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科研机构,将应用型研究与发展相结合,并与商业界和社会公共部门密切合作。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