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综合信息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17日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生态环境部党组任免决定
  
  2023年9月15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召开干部大会,生态环境部人事司司长任勇宣布生态环境部党组决定:免去王金南同志的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职务;陆军同志任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免去副院长职务;万军同志任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免去总工程师职务。
  王金南同志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感谢部党组的培养、指导和帮助,感谢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感谢院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解和支持。陆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领导经验丰富,勇于担当作为,管理能力强,相信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环境规划院发展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本人也将继续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美丽中国建设以及环境规划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陆军同志在表态讲话中感谢部党组的关心和信任,感谢王金南同志为环境规划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强调指出,环境规划院今天的蓬勃发展、奋进姿态,凝结了王金南同志22年来、尤其是近6年来的呕心沥血、坚定担当、全力以赴和无私付出。表示将在部党组和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和传承王金南同志倡导的“求实、创新、引领、和谐”的环境规划院文化,带头忠诚履职,带头担当作为,带头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待。
  会议由部人事司主持。人事司干部二处有关同志,环境规划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副总工程师、院首席科学家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