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王金南院士当选政协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
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开幕,3月11日闭幕。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程参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王金南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王金南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以新时代美丽城市为载体加快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修订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让祖国的天空更加清新更加蔚蓝、尽快完善国家水生态环境质量标准体系、加快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推动矿山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综合治理等五个提案,积极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十年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接受了中国新闻网、求是网、中国环境报等媒体的采访,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交出了一份优良的履职答卷。
  会议期间,王金南委员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2023年3月13日召开的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王金南院士为政协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