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我院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6日,我院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陆军书记、王金南院长、严刚副院长,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杜忠明党委书记、院长、张健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严刚副院长、张健副院长分别代表我院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能源电力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研究、能源电力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近期双方将以电力行业碳达峰为切入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研究在新能源领域、电力行业碳评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前,我院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院领导分别介绍了主要研究领域、业务板块以及可能的合作方向,并积极探索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机制。蔡博峰研究员、王雪松高工分别代表我院和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介绍了本单位在碳达峰碳中和研究领域的工作基础及设想。通过交流,双方在建院理念、文化建设、技术研究、优势项目等领域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为下一步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科技处、碳中和中心、战略所、投资所、模拟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战略发展部、电力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