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6日
光大环境董事会主席王天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年11月15日,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王天义一行访问我院,就碳中和背景下环保产业发展和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王金南院士,院科技发展与国际合作处、战略规划研究所、生态环境投资与产业综合研究所和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金南院长代表环境规划院对王天义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业务基本概况,分析了当前国家对“碳达峰”和“碳中和”总体考虑和相关要求。王院长对光大环境在积极推进垃圾分类、无害化处置和最大化资源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如何推进负碳企业、零碳工厂和低碳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天义先生介绍了光大环境的企业追求,使命担当和这些年的发展,分享了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大负碳环保企业、中国最大的环境企业和全球最大的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聚焦无废城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EOD模式探索和绿色PPP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上,双方与会其他同志也分享了对相关工作的思考和有关建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