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我院荣获2019年度部先进集体称号 王金南院长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1月19日, 在2019年度生态环境部团拜暨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我院院长王金南被评为生态环境部先进个人,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9年,在生态环境部党组的领导关心下,在机关各司局、系统各兄弟单位支持下,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巡视整改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不断强化环境“规划-政策-工程-风险”主体业务,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核心工作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思路谋划提供扎实有力技术支撑,圆满完成全年技术支持任务及部重点工作,全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此次荣获生态环境部“先进集体”称号,已是我院自2014年起连续五年获此殊荣。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生态环境部党组对我院各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又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2020年,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信任,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科学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