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综合信息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22日

郝吉明院士等32位专家担任我院第二届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9622日,我院在京召开环境规划院第二届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郝吉明院士等32位专家受聘成为我院第二届顾问委员会委员,院领导为顾问颁发了聘书。会议由陆军书记主持,陆书记对各位专家接受我院邀请作为顾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王金南院长致辞,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主要业务领域和智库排名情况,并对顾问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郝吉明院士代表顾问委员做了发言。

 

顾问委员会是我院的非常设机构。第二届顾问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为郝吉明院士,副主任委员包括胡文瑞院士、曲久辉院士、张远航院士和王浩院士,任期至202512月。此次聘任的顾问委员,都是长期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和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在各自从事的领域有一定学术造诣和较大的影响。各位顾问将对我院发展和建设的重大决策事项提供咨询建议,对我院承担的重大环境规划、重大环境政策、重大研究项目和环境规划学科领域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二届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全面提高我院环境规划与政策研究的科学水平,充分发挥环境规划和政策在推进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有助于我院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美丽中国的奋斗目标更好地提供支撑和服务,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第二届顾问委员会(2019-2025)


主任委员:郝吉明

副主任委员:胡文瑞、曲久辉、张远航、王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中、王  坚、王  桥、王  毅、王灿发、方  莉、朱利中、任洪强、李百炼、李宏伟、李晓江、李晓岩、杨志峰、吴丰昌、邹  骥、张晓玲、欧阳志云、周大地、段  宁、祝宝良、夏  青、倪晋仁、高国力、常纪文、阚海东、潘家华、魏一鸣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