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8日

王金南出席第八届中国环境院所长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20195月27日,以“科技创新支撑生态环境保护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环境院所长论坛在兰州市召开。论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教育部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大学、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我院王金南院长担任大会主席和教育部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副主任委员,并出席论坛。

27日上午,论坛开幕并进行主旨报告。王金南院士作了题为 “中国338城市PM2.5达标路线图研究”的主旨报告,指出了我国城市PM2.5全面达标任务的艰巨性,通过定量分析给出不同策略下城市PM2.5达标城市水平和比例,最后分三种情景提出了建议的全国地级城市达标路线规划方案。下午,大会分别进行了 “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的两个主题分论坛,与会专家就祁连山生态保护、长江保护修复、大气污染控制以及高校培养人才经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