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学术报告会

 

201829日,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学术报告会隆重召开。会议由何军副院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陆军同志首先向会议作了2017年度我院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指出在过去的2017年,我院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帮助下,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牢记职责使命,聚焦中心任务,积极投入到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环境保护事业中,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带业务,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

院长王金南院士总结回顾了我院2017年度各项业务工作,表示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业务司局的关心支持下,我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服务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为核心,面向改善生态环境质量重大需求,不断强化环境“规划-政策-工程-风险”主体业务,围绕部中心工作,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承担的环保部重点工作任务,我院自身发展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规划院先进集体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规划院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规划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规划院获得环保部表彰及民主党派表彰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规划院科研成果和平台创新的通报》,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获得环保部表彰人员、获得民主党派表彰人员和科研项目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依照我院惯例,会议最后安排了全院学术报告会。我院王夏晖副总工、万军副总工分别以“从铁锈地带到美丽家园——关于土壤环境可持续管理”、“环境规划体系与环境空间规划探讨”为题,向全院职工介绍了土壤环境管理和环境规划领域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水环境规划部叶维丽同志向大家做了“排污许可证实施技术评估”报告。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