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最新动态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18日

 

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议

 

20171017日,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议,环境保护部人事司在会上宣布了关于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王金南同志任环境规划院院长;何军同志任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免去吴舜泽同志环境规划院副院长职务。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赵英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环境规划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研究员参加会议。

赵英民副部长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从司(局)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和环境规划院领导班子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是环境规划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是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考验,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考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继续发扬良好传统,努力工作,确保完成部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三要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干杰部长提出的严、真、细、实、快,把规划做深做远;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陆军、王金南、吴舜泽、何军等四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部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