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研究
发表日期:2010年12月28日

 

“水污染物排污收费政策改革和试点研究”

项目咨询会在京召开

我院承担的水专项子课题“水污染物排污收费政策改革和试点研究”于20101217在北京召开了项目咨询会,重点针对子课题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研讨。来自环境保护部、清华大学、安徽大学、地方环保局、《战略与政策》主题专家组秘书处等单位的专家领导,以及课题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葛察忠主任主持,高树婷研究员介绍了课题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就“水污染物排污收费政策改革和试点研究”的中期成果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提供了宝贵建议。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对课题下一步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