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简讯
发表日期:2009年06月20日

 

周建副部长出席环境规划院主要负责人

调整宣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2009616,环境规划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宣布院长任职,周建副部长莅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人事司陈亮司长宣布洪亚雄任环境规划院院长,原规划院院长、现任环境监察局局长邹首民主持会议。

周建副部长在讲话中希望规划院全体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确保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并对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实践,自觉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环境规划工作。对于规划院来讲,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最好实践就是如何使规划编制工作体现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使环保规划能够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内涵贯穿于“十二五”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和实施全过程。二是加强团结,发扬民主,努力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继续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努力形成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自由又有纪律,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六有”局面,不断提升班子的工作水平和威信。三是抓好业务,带好队伍,努力开创环境保护规划工作的新局面。当前,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已经开始,要把这项研究当作重中之重,在规划编制上有创新:一是要强化规划的可实施性,二是要推进环境和经济的高度融合,三是要统筹规划目标,四是突出环保重点任务,五是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规划院领导班子要狠抓业务建设,善于挖掘年轻人的聪明才智,使他们能用全新的思维方式去做开创性的工作。四是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按照周生贤部长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六个方面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环境规划院院长洪亚雄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与部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规划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