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信息 > 简讯
发表日期:2008年08月27日

 

我院承担的水专项《水污染控制政策创新与示范研究》

项目三通过论证

 

2008823,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北京主持召开了水专项战略与政策主题(主题六)项目三《水污染控制政策创新与示范研究》的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论证会由环境保护部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志全主持。王浩院士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王玉庆、陈吉宁、柯兵、贾康、周宏春、曲久辉、夏光、张世秋、王学军、王毅、高雅丽、吴舜泽13位专家担任该项目的论证专家组成员。

会上,论证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实施方案编写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认真讨论后,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的设计总体框架与课题设置合理,研究任务明确,技术路线可行,示范研究的配套保障条件充分,关键技术在水污染控制战略和政策实施中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项目的组织实施方式合理,项目资金设置基本合理,一致同意该项目的实施方案通过论证,并建议适当修改后尽快实施。专家组同意该项目的5个课题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确定承担单位。

在项目通过论证之后,论证委员会专家组受我院和主题六主题专家组的委托,对该项目的5个课题分两组,按照规定的程序分别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专家组建议该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对水污染控制政策体系的综合集成,适当区分试点和示范,地点适当集中。

在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后,主题专家组组长、项目三负责人王金南研究员立即召开项目三专家组会议,布置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并要求大家认真汲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会后按照水专项办的部署,抓紧修改项目和课题实施方案和预算书,按照要求把有关材料送审。同时尽快启动个课题的研究工作。

《战略与政策》主题专家组

2008825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