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11月03日

《广西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三五”规划》顺利完成启动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委托,我院承担了《广西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2015年1019-24日,调研组主要技术成员一行5人赴广西开展《规划》项目启动调研。

调研采用座谈会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日,调研组与自治区环保厅有关处室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对接了规划编制内容、范围与要求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自治区经信委,对河池市部分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和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河池市、柳州市等地市、县(区)环保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十二五”时期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成效、目前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对“十三五”规划编制需求。

广西是“十二五”规划确定的14个重金属污染防治重点省份之一。自治区高度重视“十三五”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早在去年就启动“十三五”重金属污染防治规划立项及初步研究工作。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广西重金属污染现状、问题的了解,获得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为顺利编制规划奠定了扎实地基础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