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2年12月12日

《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二五”规划》外委课题

调度会在环保部成功召开

 

为推进《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贯彻实施,做好2012年度《规划》考核工作,尽快出台大气中重金属污染物排放系数,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环境规划院于2012123日北京召开了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对外委托课题中期调度会,环境规划院吴舜泽副院长、重金属办张嘉陵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电镀行业、皮革行业、铅锌采选和冶炼行业、再生金属行业、铬盐和电石法聚氯乙烯行业重金属污染物排放量趋势及企业现场核查细则研究,铅蓄电池行业重金属污染物产排核算与治理工艺效率评估,涉重行业生态环境安全评估研究等7项对外委托课题进行了中期调度,各课题主要负责人汇报课题的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专家对课题研究情况逐项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议总结出了各课题组普遍存在政策建议、核查细则、宏观数据等共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内容,对开展2012年重金属规划实施考核的相关准备提出了时限要求。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