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年07月28日

 

长江经济带五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协调研讨会召开

 

为推动长江经济带“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我院于2018725-26日,在湖南长沙市召开长江经济带五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协调研讨会。会议由我院主办、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协办。湖南、贵州、江西、湖北、浙江等五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组及我院技术指导组成员共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院副总工程师万军主持,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姚斌副厅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致辞。各省“三线一单”编制技术组介绍了目前“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各省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技术难点,介绍了各省的经验与体会。我院技术组进行了细致解答,并以长沙市为案例详细介绍了“三线一单”编制的具体操作方法,对各省取得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各省相互借鉴,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2016年生态环境部启动“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以来,我院投入了大量的技术资源,牵头承担了济南市“三线一单”编制试点工作,牵头支持编制了《“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指南》《“三线一单”编制技术要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管理与技术文件,开展了二十余轮“三线一单”编制技术培训和宣讲,全方位支持生态环境部及各省市开展“三线一单”编制工作。

我院余向勇、秦昌波、于雷、牛韧、张南南、路路、肖旸、容冰等“三线一单”技术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