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7年07月25日

 

环保部组织召开“三线一单”试点工作技术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三线一单”技术规范编制工作,2017723日,环保部组织召开“三线一单”试点工作技术研讨会,黄润秋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环评司崔书红司长主持,环评司各处负责人,我院吴舜泽副院长、万军副总工,评估中心谭民强主任、李天威总工,清华大学刘毅教授等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规划、国土、交通、环保等相关领域的专家。会议听取了连云港、济南、鄂尔多斯等试点城市成果汇报。黄润秋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加快技术指南的编制。

“三线一单”工作是环保部一项重点改革任务,环保部高度重视“三线一单”技术规范编制工作。在环评司的指导和组织下,我院与评估中心牵头承担“三线一单”技术规范的研究编制工作。按照黄部长要求,技术组将加快技术规范编制,预计8月初形成征求意见稿,进入意见征求阶段。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