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04月29日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项目开展启动调研

    

受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委托,我院承担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2016428日,规划编制组主要技术成员开展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启动调研。

428日上午,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启动会,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主要县直部门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宜昌市环境保护局代表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府洪丕源副县长主持。

我院战略规划部秦昌波主任助理介绍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基本设想和工作安排。宜昌市环境保护局杜高胜副局长从湖北生态省和宜昌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角度出发,希望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全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洪丕源副县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县直部门、各乡镇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全力配合规划编制工作。

启动会后,规划编制组实地考察了磨市镇等生态乡镇建设情况,了解生态建设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和规划需求。宜昌市环境保护局自然生态科张龙科长、崔孟瑶副科长、我院战略规划部余向勇研究员、熊善高博士、苑魁魁助理研究员、牛韧助理研究员等同志参加了启动调研。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