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08月28日

 

秭归生态县建设规划项目开展启动调研

    

受湖北省秭归县人民政府委托,我院承担了秭归生态县建设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2015826日至827日,规划编制组主要技术成员开展了秭归生态县建设规划的启动调研。

826日上午,秭归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秭归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启动推进会,秭归县主要县直部门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宜昌市环境保护局代表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秭归县政府办梅先副主任主持。

秭归县环境保护局邓斌局长介绍了规划编制的基本背景和规划工作的基本需求。宜昌市环境保护局刘顺安副局长从宜昌生态市建设角度出发,要求秭归生态县建设要顺势而为,保持与宜昌生态市步调一致。我院战略规划部万军主任介绍了秭归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的基本设想与调研工作安排。余志训副县长做了动员讲话,余县长指出,县委县政府已经将生态县建设作为秭归重要任务,全力推进,要求各县直部门、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生态县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做好规划编制的配合工作,尤其要做好生态县建设的各项工作。

启动会后,规划编制组实地考察了磨坪乡等生态乡镇建设情况,了解生态建设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和规划需求。宜昌市环境保护局自然生态科商庆华科长、秭归县环境保护局邓斌局长、宋文良副局长等同志参与了现场调研。我院战略规划部余向勇研究员、熊善高博士、陈聪博士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