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战略规划研究所 > 动态信息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29日
“福州市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研究”
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28日,我院承担福州市生态环境局的“福州市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研究”项目启动会在福州市生态环境局顺利召开,福州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和我院战略规划研究所、双碳研究中心等20余名同志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汪家升二级调研员主持会议。我院苑魁魁高级工程师代表项目组从现状研究基础、研究技术路线、项目重点关注的问题及拟解决思路等几方面对项目大纲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汪家升二级调研员、大气环境管理处林钊慧副处长、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刘怡靖所长从不同角度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战略规划所秦昌波所长对本次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对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对项目组研究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希望福州市碳达峰研究工作更有价值、对决策更有帮助、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5-2024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3323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2483